遗憾离场
 

大家看!!!!!!!
我的又一位爸爸!!!!!!
会画水彩的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
我要吹我爸爸出太阳系😭😭😭😭😭

躺尸的咸鱼智:

悄咪咪的画了一下@姌子 太太的弑神者里超戳我的安哥。
发型不对是因为我的脑补【总觉得那时候没有发胶啊(bushi)
想画出夕阳的余晖结果肤色弄的黄黄的(...)土下座,换个特效仿佛是另一幅画(。
对所以三张图只是换了个特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渣到爆希望不嫌弃(好意思
构图技巧都被我吃了(。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太太超棒啊!强烈安利(主打雷安/瑞嘉)!语言像诗一样,然后总是有一种非常非常温暖的感觉!看文的时候脑海里会出现很多很多超级美的画面!文风非常细腻,而且真实!再加上!太太本人超级无敌好啊啊啊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看这文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高质高量!真的不心动吗!
(没错我就是来卖安利的orz


占tag抱歉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