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离场
 

给我画画的都是我的爸爸!!!!!!!雷总和安哥(忽视我有病的文)他们演奏乐器这么好看!!!!!😭😭😭😭😭😭😭😭😭

tower塔桑:

 @姌子 太太的小提琴雷和钢琴安(扩到太太很激动)

原来想画的是睁眼眼神互怼的那种。但是技术不够,你俩还是安安静静玩乐器吧(不)

安哥这张真的是太简便了(谁看得出是钢琴啊啊!)

主要是想画这个角度而且这样简单啊!爆哭!

我会上色的!(哪怕色差巨大,无奈)

太喜欢太太的文了!!赞美!!

我话实在太多了哭泣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