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离场
 

【雷安破万联文】追寻消逝的烟火

我……我没啥好说的了,大家都是神仙,和大家合作超级愉快的!怀念我们一起商业互吹的时光(。
米跌哟,米娜大佬(啥玩意日语

北极好冷:

第一次写freetalk有些不知道怎么下笔。 参与这次联文真的挺荣幸的,和各位合作也相当愉快!先表白联文全员。其实一开始被分到甜组是相当紧张的,明明是个耍刀的,一言难尽。结果位置比较靠后,看了前面各位甜品师的操作整个人也被带的很兴奋了。希望没有影响到甜组的效果,悄悄的说甜组肝力惊人。最后说好了夸夸瑾哥,文风惬意极了,嫉妒使我吹瑾。


一只君瑾:



很开心能够参与联文,跟大家合作超级开心!大家的风格我都很喜欢,如果可以的话想把全员都吹一遍(可是那样字数就要比我文还多了)甜组的各位几乎都是金肝写的都很速度!希望不会拖大家后腿T T 最后按照约定吹吹北极,描写太美了!撩得我窒息……


背彻:



联文第三棒
写手:@清晗 @背彻 @姌子 @北极好冷@一只君瑾

  

联文第三棒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