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离场
 

【雷安】雷狮说安迷修说他要改变形象的行为是傻子才会有的行为(fin)

·傻逼脑洞,全文ooc,巨ooc!!!



    安迷修:“雷狮,我要改变形象。”

    雷狮:“哦,你要形象改造。”

    安迷修:“……你个守护甜心看多了的人不要和我说话,我说我要改变形象。”

    雷狮:“请开始你的表演。”

    安迷修:“你知道外人都怎么形容你吗,颜值高身高高智商高占有欲强实力强领导力强家境还优越的社会叛逆老大哥。”

    雷狮:“妙不可言。”

    安迷修:“你知道外人怎么形容我的吗,颜值高身高高智商高很苏很温柔很风骚实力强家境不咋地的社会五好小青年。”

    雷狮:“听上去也不错啊。”

    安迷修:“家境就不说了,毕竟出身非外物能改。但最近美丽的小姐们现在越来越喜欢你这一款了,她们说我这种是上世纪偶像剧男一现时代偶像剧男二的标配,意思就是只能当个好人备胎。”

    雷狮:“算了吧,在我出演的偶像剧里你只能当个跟在我身后的小弟,台词就一句‘老大我们今天打谁’的那种。”

    安迷修:“那是你小团体里佩利的角色,我是要当你这样……不对,我是要成为超越你的社会大哥。”

    雷狮:“最大的大哥永远是我雷狮,不过我有兴趣看看你怎么搞一波大事。”

    安迷修言出必行,他开始着手形象改造。

    哦,他开始着手改变形象。

    他脱下一本正经的白衬衫,换上镶着亮片的拼接衫,再在外套上一件长至脚踝的黑色风衣,不系扣子,风衣的垂挂的皮带和风衣一起张扬肆意的随风舞动,银制的皮带扣闪闪发光。

    他脱下印着颜文字的红色增高鞋,换上暗黑系皮带扣成精十字架成妖亮片瞎几把掉的黑色增高鞋,增高垫厚了三厘米,三厘米能让他的气质登上一个新台阶。

    他唯一还保留了原来风格的就是随意缠在身上的绷带,在浓重的黑色系中的纯白是多么离群而孤僻,它们让这一系列诉说着寂寞倔强的服饰更多了几分对这个死板单调世界的控诉和叛逆,那是灵魂不屈的呐喊,那是精神桀骜的吼叫。

    安迷修最后带上了将一切锋芒收入剑鞘中的墨镜,就像闪闪发光的48k纯钛合金钻戒被放进低调而不失奢华的戒指盒中,他无声却高调的行走于这个烂俗的世间,每个人都为他的经过而驻足观看。

    安迷修走到一处小巷,他看见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正持刀胁迫着以一位柔弱可怜的小姐将钱交出来。

    这样的行为是他绝不能容忍的,于是他迈开大步在自带鼓风机的自带用心灵便能感受到的bgm中朝着犯罪现场走去。

    两个人听到脚步声,他们都转过头来看着他。

    “请离这位小姐远一点,否则我会对你进行正义的制裁。”安迷修说话了,他的声音很平静,平静到听不出情绪。 

    但他的气势很宏大,宏大的能盖住天地。

    强盗被这样宏大的气势吓到了,于是他撒腿往后跑,这下只剩安迷修和那位仍然惊魂未定的小姐。

    “这位美丽的小姐,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安迷修取下墨镜,清亮的双眼露出来,他朝她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

    “请问你愿意我成为你的守护骑士吗?”

    他深情款款,他真情实意。

    “谢谢你,但我真爱是雷狮……”小姐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出这样的话。

    “为什么?我哪里不比雷狮好了?”安迷修震惊了。

    “虽然你和他穿的一样……但他比你多一件看上去逼格十足的东西……”

    “什么?”

    “他有头巾啊……”

    安迷修:“……我现在把呆毛扯下来做头巾还来得及吗?”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