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离场
 

请大家看过来,关于我与雷狮关系的真相

注意到这个帖子的每个人,请你们认真看完。看得懂的心领神会,看不懂的装作心领神会。

接下来我要非常严肃认真的告知一件事,那就是我和雷狮不是你们想象的脑补的那种关系!

不知道什么关系的不用问,都告诉你装作心领神会就完事了。

唉……好吧,我承认我语气可能有点冲,这点我向大家道歉。但是我打这篇帖子的时候每一根手指都在颤抖,刚刚我所看到的东西的余波还在持续冲击着我的视网膜,甚至已经有了冲破我大脑防线的迹象。

我同意,脑补无罪,YY有理。但是——这不是你们把事实完全歪曲成另一个意思的理由!

现在我就来有理有据的告诉你们,我和雷狮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

 

第一件事,就是你们在学校论坛》学生讨论区》八卦板块进去后的那个热度最高的帖子,名字叫“大新闻!学生会会长竟在散场后与篮球队队长在体育馆密会!最后两人疑似亲在一起!”。

首先就从标题来讲,写出这个帖子的同学我真诚建议你高中毕业就可以去各类新闻媒体上班了,新闻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然后对于帖子里面列举出来的所为事实,我一件一件告诉大家真相。

关于我为什么要在对外校篮球友谊赛结束后和雷狮约在体育馆见面,非常简单,我要和雷狮讨论学生会清洁工作的具体事宜。

我一向是亲力亲为主义的,学生会有什么事我能做的我都会尽力揽下来做好,而在我们学生会挂了个名头的雷狮身为我的下级,更是应该责无旁贷的跟我一起把工作处理好。

但是你们都知道,雷狮这货不服从调配,最不服从我的调配。但集体利益第一个人利益第二,即使我再怎么不想看到他那张欠打的脸,我还是约他出来讨论一下,他说在体育馆里就行。

之后我们讨论的内容我不想细说,再回想起来我觉得我会忍不住抛开键盘跑出去把他打一顿。

最后,就是你们所谓的疑似亲在一起。

散场后已经是下午四五点了,体育馆就开了我们头顶一盏灯,你们躲在犄角旮旯里偷拍的技术也令人堪忧,所以你们最终得到了一张模模糊糊逆着光的我和他靠的很近的照片。

只看照片好像真的我坐在他身边扯着他的领口一副要亲他的样子,但是你们当时要是隔得近点就会看到我脸上的表情,要生吃了他的表情。

所以我扯他的领口根本不是想亲他,而是想打他。

你们可能会有疑问,我这种平常连生气都很少的人为什么对上雷狮就那么暴躁。

雷狮这个人……唉关于他的缺点我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这里就不赘述了,我就讲讲当时我会动手的导火索。

雷狮说,“要我做事可以啊,你过来,亲我一下。”

然后挑着眉勾起嘴角笑,夕阳的余晖还洒了一半在他身上,浸在阳光里的眼睛在闪光。

然后他还补了一句,“别亲脸,亲嘴。”

你们想象一下这个画面,想象一下,是你坐在那,你会不想打他吗?有谁会不想把他一拳打飞到空中转体三周半落地后再补几脚?

所以我只是上前扯住他的领子已经很有礼貌很克制了,我觉得我已经在朝着圣人这个方向发展了。

我甘愿忍辱负重去找雷狮商量工作,就是为了能为大家多做一点贡献,帮大家多解决一点问题。结果你们反倒扭曲我热心正直的出发点还偷拍照片泼上网YY我和雷狮的关系……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你们叛逆伤透我的心。

 

第二件事,就是顺数第二个帖子,“锁了!安迷修给雷狮递情书雷狮欣然收下!两人关系石锤!”

关于这件事我觉得没什么说的,一句话:那个情书不是我的,是帮我们班某位女孩子带的。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说。

还有一件事,你们是发自内心觉得你们的学生会长我告白会用情书吗?当然我没有一点看不起情书的意思,但是,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要是真的喜欢上谁,我肯定会直接找到她向她真诚表露我的心意,是否接受就看她自己,不放弃也不强求。

所以我用情书向雷狮表白这件事从根本上就错了,而在那个帖子下的评论诸如“在一起!在一起!”,“安会长好纯情哦还用情书hhhh”,“这个时候雷总应该一把拉过安哥然后******”……为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着想我打了码,这位同学请你自重,I’m watching you。

总之这些评论想的都是无稽之谈,不可能的,我和雷狮之间就是纯粹的上下级和同学最多加个仇敌的关系,我们没有在一起!没有!

 

第三个帖子,“张嘴啃糖!关于雷安cp生活中的超甜瞬间!”

……说真的,对于这个标题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每个字都是槽点但是我无从下手……那我就说一个最明显的,为什么要叫“雷安”?因为雷狮比我高那么一点点还是他考试排名比我高那么一位?我身为学生会会长兼他的上级表示不服,非常不服。

回到正题,这个帖子看完我是发自肺腑的佩服我们学校的某些同学,你们不仅带着几万米厚的cp滤镜,那滤镜还是显微镜。

几千条评论我是没精力一个一个挑出来解释,就择优选取几个赞数比较高的统一告知一下大家。

“上周音乐课下课后我不小心把音乐书落在音乐教室了,结果等我回去拿的时候居然看到雷总和安哥在里面弹钢琴!坐在一起!雷总的手覆着安哥的手!雷总看向安哥的眼神超级无敌温柔呜呜呜呜我他妈螺旋爆炸升天!!”

雷狮这个人缺点数不清,优点的话硬要挑出来说还是有几个,比如弹钢琴。他这个公子哥从小就学钢琴,十三岁已经过了十级了,虽然很久没练但对音律节奏和指法的掌握度还是比我这个学了一年多的高很多。我向他请教是为了那时下周的中秋晚会,我报了钢琴独奏,但弹出来感觉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水平。

雷狮是我的下级,帮助上级练练钢琴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就为了这件事他又在那戏弄了我半天……啧,这里暂且不提。

总之我和雷狮就是在音乐教室单纯的练习钢琴而已。他的手握着我的手是帮我矫正手姿,他看我的也不是什么温柔的眼神,那是看智障的眼神,因为我一直没达到他的要求他才一直握着我的手不放。

关于眼神的事我在这里统一说一下,你们远远看到的什么温柔、宠溺、苏到爆、占有欲超强种种眼神都是无中生有,事实真的不是你们带上滤镜看到的那样……他看我的眼神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是看智障,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是看傻逼,没了,反之亦然。

请不要和我说什么“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非常清,两眼视力2.0。

“部门开会后回家路上看到雷总和安哥并肩走在一起!有图有真相【雷安回家.jpg】呜呜呜呜两个人一起走在夕阳下完全美如画好吗谁再说他们不是一对只是我们YY我起身托马斯回旋踹把他踹飞到旗杆上挂着!”

这位同学,我觉得你首先需要冷静,克制一下你的暴力冲动,回想起你作为女孩子的温柔与优雅……

我和雷狮家不同路,所以我们放学上学从不一起走(就算同路也不会一起),那一次是我们为了给运动会置办不齐全的运动器具要去商城才走到一起。

所以说来说去都是为了大众为了人民为了你们啊!我和雷狮在一起时绝大多数都是为了学生会的工作事宜或者其他与学习、劳动有关的正事,我公私非常分明的好吗。

“我本来还有点怀疑,因为他们都在学生会在学校里有互动很正常……直到我周末和朋友出去逛街时看到他们两个在男装店里一起挑衣服!安哥给雷总挑了很多件还让他去试穿给他看……雷总身材超好啊穿什么都超好看我舔爆prprprpr,安哥拿着好几件衣服挑来选去的超可爱!两个人说话的神情都特别自然放松完全老夫老妻模式啊,安哥还帮雷总理了领带!呜呜呜我怕被发现就没敢拍,但是我对天发誓说的句句属实如有夸大我期末数学不及格!”

这位同学,能发出这种毒誓你的确是个狼人,我也承认你说的这些都是事实,但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你要了解前因后果。

前因就是我和雷狮我期中考试肯定能一雪前耻排名高于他,那段时间我的学习状态非常好,做任何题都得心应手,所以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雷狮自然应下了,他说他的排名肯定还是压着我。

压这个字他还着重强调了一下,说实话这个不出三句话就把我惹生气这个本事还真就他一个人会,幸好独一无二,再来一个我估计得提前入土。

结果是我们同分同排名。

我们的赌约是输家为赢家买一件衣服,不能故意买很丑很不搭的,必须买一件好看又符合气质的。

这个赌注的核心不在于花多少钱,而是在于雷狮得费尽心思为我选一件好看的衣服亲手交到我手上,我穿好看的衣服心里舒服,他看见我穿那件衣服就会回想起被我打败的事实就会不舒服,他不舒服我就舒服,双倍的快乐,完美。

结果就像硬币落地立起来了一样神奇又狗血,我们打了个平手,但谁都不想违背自己的赌约,所以我们就约好一起为对方买衣服,也省了时间。

所以,虽然你看到我们在一起买衣服,互相挑选最好看的,穿出来审视评判,帮忙整理领带捋平皱褶——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我们的赌约,而我们的赌约是以分数作为标准,换而言之也就是学习。

亲爱的同学们,从这件事你们应该了解的是对学习的热爱与执着和在学习中相互督促竞争而共同进步的方法。而不是对天发誓我们是啥老夫老妻好吗,我完全不能想象我和雷狮结婚住在一起的画面……不不不光是结婚这两个字就足够可怕了,和雷狮在一起的不是你们你们不心疼,我心疼我自己啊……

 

更多的例子我也就不举了,一口气打了这么多字我的手都隐隐作痛,然而比手更痛的是我的心,你们这样误解我和雷狮的关系,或者说误解谁都还好但偏偏就是雷狮,这让我心绞痛。

最后我再非常郑重的说一次,我和雷狮不是你们脑补的想象的以为的那种关系,绝对不是。

还有,真心希望大家能把投入在从我们生活互动中抠糖的精力和注意力用在学习上,相信我,这样你们分分钟清华北大不是梦。

你们发的那些帖子我不会改也不会删,毕竟发帖是你们的自由,只要不违反法规校纪的内容都是可以发的。

只是作为学生会会长,我真诚的提醒一句:高中生请不要早恋。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发帖人:【学生会会长】最后の骑士

                                              2018.10.14

 

 

最热回复:

今天也要加油鸭:嗯看完了全文……感受到了安会长的满腔怨念。不过我有一个问题啊,就是篮球赛那次我还有点印象,我还真的看到雷狮学长后来去帮忙干了劳务。我听其他人说雷狮学长平常是不会做这种杂活的,那会长你是怎么让雷狮学长愿意做事的啊?真的顺从了他的那个要求?

                                         回复于2018.10.14  19:22

 

 

 

普通用户 今天也要加油鸭 被管理员 【学生会会长】最后の骑士 封禁233天,理由“该同学发言中有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部分,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维护绿色网络环境从你我做起。”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