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离场
 

【雷安】魔法少女今天也在拯救世界(fin)

·辣鸡乐乎!!!!我这么清水的小学生作文都不给过!我要跳起来打你膝盖!!!

·前排艾特我的小伙伴 @苦涩的糖 

·很迷的双性转注意!!!

·部分设定源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疯狂安利这部轻小说

·原创和以凹凸中人物为原型的有

·ooc贯穿全文

    “经过我的审查与判断,安迷修,你有资格成为魔法少女哟!”

    “不不不等等,我就是帮我妹妹代刷手游?你要找也该找她啊我是男的好吗!”

    “性别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哟,只要按下屏幕你就可以变身成真正的魔法少女哟!”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安迷修坐在自己房间床上一脸震惊的看着从自家妹妹安莉洁手机屏幕上投影出来的迷之生物,那些光点凑成一个团子模样,上面两颗晶粉色的小眼睛一眨一眨。

    “一个人一生只会有一次成为魔法少女的机会哟,安迷修,你不想成为魔法少女吗?”

    稚嫩如孩童般的声音高昂的传到安迷修耳中。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想成为魔法少女?”安迷修怀疑它的眼睛就是拿来当摆设的。

    “因为你是一个好人呀,温柔善良乐于助人,这样美好的品格就是魔法少女所需要的哟!”光团在空中摇晃了一下圆滚滚的身躯,它望着安迷修,“魔法少女就是纯洁正直的代名词,她们运用自己的能力和魔法穿梭在城市中帮助他人,这和你贯彻的信念不是一样的吗?”

    安迷修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而且哟,魔法少女的身体能力是人类的数倍哦,可以轻松的抱起几十斤重的东西,也可以自如的在建筑上跳跃移动,每个魔法少女还会有自己专属的魔法哟!”

    屏幕上粉色的魔法阵光芒更盛,阵中黑色的空缺进行着无声的引诱。

    “按下屏幕,成为守护这座城市的魔法少女吧!”

    

    “……”

    安迷修只觉得很微妙。

    经过一阵闪瞎眼的白光洗礼后安迷修就发现自己变了,变性了,还变身了。

    棕色长发束成两只下马尾垂至小腿,原本的白衬衫上加上了许多扑棱扑棱的菱形装饰,一条黄蓝相间的编织腰带斜过腰部懒散挂着,尾端还坠着一枚闪光的绿色菱形宝石。衬衫下摆再往下就是只遮住大腿的蕾丝蓬蓬裙,长短不一的筒袜也是菱形图案,最后看见的,是一黄一蓝的高跟小皮鞋。

    安迷修僵硬的挪到镜子前,他裙子后延到脚踝的两条菱形宝石链条随着他的走动叮铃叮铃的响起来,声音清脆而空灵。

    安迷修抬眼,他看见镜子里是一位穿着华丽花哨的棕发少女,眼睛左金右蓝,看上去大概十六七岁。容貌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美,四个字形容就是美的飞起。

    安迷修张嘴,又闭嘴,张嘴,又闭嘴。

    “怎么样怎么样?很可爱吧?魔法少女都是美丽绝伦的少女哟!”光团从他拿着的手机里再次窜出来摇来摇去,“我说你能变成少女就真的能变嘛,魔法可是连奇迹都能实现的呢!”

    安迷修再次张嘴,少女轻柔的声音带着要死的颓气传出来,“……变身就算了,为什么我连瞳色都变了?”

    异色瞳,天啦,这不是玛丽苏文里才有的吗?

    醒醒吧安哥,不对安姐,咱这就是玛丽苏文,还是魔幻奇异版玛丽苏文,苏都苏的独立特行。

    “这有什么?魔法少女就是要华丽才对哟?”光团轻描淡写回答他的疑问,“那么正式介绍下,我是魔法王国的使者yoyo,现在就是你的吉祥物啦,我是以电子精灵形态存在的,你要联系我就用这个魔法少女专用的联络器哟。”

    yoyo说完空气中突然出现一个闪光的物件,安迷修伸手抓住,发现那是个星型的通讯器。

    ……还能有比这形状更扎手的通讯器存在吗?你们魔法王国的人做东西都只看外表不关注实用性的是不是?

    “那么——”yoyo拖长了声音,“现在你该决定你的魔法少女名字了。”

    “啥?”安迷修愣住了。

    “就是作为魔法少女活动时用的名字,你要是想用本名也没问题哟?”yoyo话音刚落安迷修就飞快的拒绝了这个公开处刑的提议,她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了想,先前尴尬的表情变得严肃而庄重。

    “那么我就取名为,最终骑士。”

    “好哟,新人魔法少女最终骑士,你的魔法是能够修补任何东西哟!”yoyo的声音听上去永远都很欢快。

    “这,这是我的魔法?”安迷修先前的凝重瞬间崩盘。

    “使用精神力就能修补你碰到的任何坏掉的东西,这就是你的魔法哟!”

    yoyo转向窗外,那里一片晴天。

    “那么最终骑士,开始你的魔法少女之路吧!”

    安·最终修理工·迷修开始了他的修理工之路。

    

    安迷修所在的城市面积很大,就算他能不惧任何交通堵塞在各个高楼大厦间飞檐走壁,要想顾及到城市的每一个地方他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好在这座城市不只他一个魔法少女,他还有前辈在。

    经过一周的实践体验,安迷修已经习惯顶着纤弱女孩子的身体做出超人才能有的神奇操作了。他轻巧的踏过几栋楼,缀着闪光装饰的裙摆在空中花一样绽开,他降落到一个偏僻的废弃公园。

    公园隐藏在林立的楼层中,此刻虽然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久没有人烟的陈旧公园还是显出一种无声的萧瑟与荒凉。

    在藤蔓交缠的花墙处,安迷修看见一位少女身披阳光而立。

    她穿着一身维多利亚风情的米白华裙,满载少女心的华丽缎带和层叠蕾丝与蝴蝶结共同纺出一幅仿若梦幻的典雅画卷。看见安迷修,少女转过头来,漾着水纹的咖啡色双眸微微弯起,她对安迷修露出一个柔和的微笑。 

    本来该是这样的。

    现在安迷修看到她泄愤似的在地上狠狠跺着右脚,缎面的小巧皮鞋踩在地上,将水泥地面踩出一圈龟裂。

    她的裙子上满是灰尘和破损,那头耀眼的金色卷发也蒙上一层黯淡。

    “米诺可可,你还好吧?”安迷修向她跑去,魔法少女的脚程很快,他一下冲到那位少女身前。

    “不好,一点都不好!”米诺可可眼圈都气的泛红,她将下嘴唇都咬出了血,“气死我了!东城区那个新来的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们在城市里都有自己的活动范围,每个人基本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界限分明,安迷修负责的北城区和米诺可可的西城区相接,米诺可可是他接触的这座城市里第一位魔法少女,一周的时间足够素不相识的两人成为每天相约一处见面的好朋友。

    “你不会和她打了一架吧?”安迷修看着米诺可可裸露出来的皮肤上有些血痕和擦破,他疑忧参半的问道。

    “哼,她那个人太狂妄了!作为前辈我怎么能容许新来的那么放肆!”米诺可可姣好的面容因愤恨扭曲起来,“她简直不像个魔法少女!哪有魔法少女拿把大白锤子追着人打的!还带电!”

    安迷修拍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冷静,“你说的魔法少女长什么样?”

    “一头紫色乱毛,披着个露肩的锯齿状披风,里面穿着金黑相间的洛丽塔洋裙,脚上蹬着双到膝的牛皮靴。”米诺可可显然对她印象深刻,“哦对了,她头上还系着印有星星的头巾,头巾拖得老长——哼,她怎么不踩到头巾摔死。”

    安迷修微张着嘴,他对那后半句话还没能接收完全。

    “她叫什么名字?”

    “雷哥。”

    “啥?”安迷修彻底懵了。

    “我也不清楚怎么写,大概是蕾丝的蕾歌德的歌吧,”米诺可可提起这个名字就生气,两个字被她咬碎了挤出来,“真是难以想象会有那么不优雅不端庄的魔法少女存在!下次遇到她我一定要用玫瑰花的刺扎遍她全身!”

    米诺可可说着触碰旁边藤萝蔓枝的花墙,原本只有绿色枝干的墙上毫无预兆出现一朵粉色玫瑰花苞,花苞在几秒内成长然后盛放,戴着纯白手套的纤细指尖将花朵拈起。

    “这是今天的,给你。”

    安迷修将那朵魔法形成的玫瑰接下放在左胸口袋里。

    “你也别气了,我们到时一起去找她,我会为你讨回公道的。”安迷修诚恳的劝道。

    “哼……”米诺可可撇撇嘴,她从腰间系着的魔法口袋里摸出一个玻璃球在指尖把玩。

    “这个玻璃球是白允允给你的吗?”安迷修好奇的看着这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透明球体,米诺可可将玻璃球递给她,安迷修看清内部锁着几抹荧蓝,幻着隐幽玄密的暗光。

    “除了她还有谁的魔法是制造玻璃球的?”米诺可可嗤笑一声,“完全不懂这个魔法有什么用嘛,除了弄几个玻璃球去逗逗小孩子。”

    “别这么说,每个人的魔法都是独一无二的,她的魔法总能发挥作用的。”安迷修无奈的叹口气,米诺可可就是有点高傲和毒舌,虽然本质不坏,但对一个新人魔法少女这样说肯定会打击她的自信心的。

    安迷修想起那个才来两天的魔法少女,她娇小的身躯被宽大的灰色长袍尽数遮掩,只有大大的狐狸耳朵立在头上,蓬松的绒毛看上去让人很想爽摸一把。

    但她很内向,尤其是一开始展现自己魔法时被米诺可可无情嘲笑更是让她之后一直将头垂得很低,连狐耳也跟着垂了下去。

    “那我们约好明天在东区见面吧,一起去会会那个张狂的魔法少女。”安迷修和米诺可可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这时太阳已经有西坠的趋势,安迷修向他的朋友挥手告别。

    真希望我的想法不要成真。安迷修想。

    

    安迷修第二天按时到达约定地点时没有看见米诺可可,平常准时的她今天反常的迟到了。

    安迷修在原地等了半个小时也不见她人,他有些疑惑了。

    “yoyo,你能帮我找到米诺可可在哪吗?”安迷修拿出那个扎手又扎心的星型通讯器,他点开通讯器,熟悉的光团子一下蹦到空气中。

    “米诺可可?我可以告诉你她的通讯器所在位置哟,”yoyo眨巴着小眼睛,“她通讯器的位置……现在在南城区的一条小巷里!”

    安迷修在大楼间飞驰,他到达yoyo所说的那条小巷的巷口,阳光也惧怕这里幽深的黑暗,他往更深处走去,鼻子却闻到一股焦糊味。

    这个味道出现在这偏僻小巷中显然非常不正常,安迷修深知米诺可可不是会吃烤串的那种人,那焦糊味是从哪里来的?

    他快步向前走,转过一个弯后他看到了那味道的来源。

    米诺可可无力的靠墙瘫坐在小巷尽头,一身矜贵的名媛礼服现在支离破碎,华美的蕾丝边缘被什么烧的卷曲。

    米诺可可本人则更惨不忍睹,白皙滑嫩的皮肤上焦黑和暗红纵横,纤细的身躯像个被恶意撕扯的洋娃娃一般痉挛成扭曲可怖的模样,两只水晶般通透清澈的眸子现在真的变成了空洞的水晶,那双至死都不闭上的眼睛死死盯着前方,像是要将所见一切都吞噬进去。

    她身旁还散着几枚金属碎片,安迷修看见上面跳窜着几丝蓝色电流。

    米诺可可死了,她死于高压电击。

    魔法少女从身体到精神都被数倍加强,但现在他望着眼前这一幕,眼前仿佛被蒙上一层黑纱,有什么重物随着一声弦断轰然落地,将他的心脏撞击的生疼。

    米诺可可为什么会死?是谁杀了她?

    极高的灵敏性让安迷修下意识转过头望向发出一声响动的小巷右上方,低矮的墙上站着一个人。

    “哟,最终骑士。”那人调笑着说出他作为魔法少女的名字,绛紫的眼睛因逆光而显得格外明亮。

    “……雷狮。”安迷修震颤着喉咙逼出这两个字,这个和米诺可可昨天的描述一模一样的少女居高临下的望着他,只听到那再熟悉不过的语调,安迷修瞬间认出她的真身。

    “你该叫我雷哥,这是我作为魔法少女的名字。”雷狮不在意他慎人的语气轻快的回道。

    安迷修没心情跟他斗嘴,他在想米诺可可。

    “你知道是谁杀了她吗?”安迷修皱着眉头问。

    “不知道啊,我刚来。”雷狮瞟了一眼惨烈的尸体,又将目光投向下方的安迷修。

    毫不在意的口吻,毫无感情的视线。

    “她简直不像个魔法少女!哪有魔法少女拿把大白锤子追着人打的!还带电!”安迷修脑中回想起米诺可可昨天说过的话,她鲜活的样子他至今记忆犹新。

    “雷狮,你的武器呢?”安迷修问道。

    “你是说我的锤子?它在我这好好的呢。”雷狮歪歪头,像是气泡破开水面一般,他的脸上浮起虚幻的微笑。

    “你的魔法……是能发电吧。”安迷修的声音没有温度。

    他或许不该这么咄咄逼人,但不管是米诺可可突如其来的凄惨死相还是雷狮对这一切漠不关心的冷酷模样,它们现在都绞在一起撕咬着安迷修的突突直跳的神经,将火焰般炽热的剧毒注射进去,病毒将他的理智一寸寸吞食,不知餍足。

    “安迷修,你在怀疑我。”雷狮挑明这个致命的话题。

    “给你一个选择,你可以来试试我有没有能力将她杀死。”

    雷狮咧开嘴笑了,少女清丽的面庞隐藏在阴影之下,阴影中蛰伏着磨牙拭爪的猛兽。

    安迷修抬头盯着他,一蓝一金的瞳孔映出蓝天,还有那个桀骜骄横的身影。

    他猛地跺脚跳了一下,魔法少女极高的弹跳力让他一下跳至高于雷狮的半空,他右手紧握成拳,拳头裹挟狂风直冲雷狮面部而去。

    雷狮闪身躲过这一拳,他右脚刚落到墙上,左腿在那瞬间抬起安迷修扫去。

    安迷修并未收回那充满杀气的一拳,他右手顺势撑在墙上将身体歪斜堪堪躲过雷狮那一扫,适体的衬衫将少女美好的身体曲线勾勒分明。

    仅靠两只手支撑身体,安迷修倒立着将两条腿甩起来,泛着光泽的皮鞋向雷狮还未收回的左腿踢去,他的皮鞋撞上对方同样质地硬实的皮靴,冲击的酥麻感沿着脚尖传遍全身。

    雷狮率先收回腿稳住身形,他脚尖蹬地向安迷修跳去,一记纯粹的直拳呼啸而至,安迷修撑墙的两手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他就着倒立的姿势腾起,身体在半空中以惊人的柔韧性扭转回来,他两只脚前后交错稳稳站在墙上。

    被雷狮拳头打中的墙壁传来清脆的崩裂声,雷狮收回手,冲击激起的烟尘散去后露出一个巨大的缺口,像是有巨兽对着这里狠咬了一口。

    雷狮保持着半跪的姿势停在原地,她宽大的披风被风吹鼓翻起波浪,印着金色星星的锯齿割裂着周身的空气。

    “离这里远点打,我不想惊扰米诺可可。”安迷修面无表情的注视着他,圈着金色菱形饰物的下双马尾在风中摇曳。

    “如你所愿。”雷狮的头巾在他身后狂舞。

    他们跳离了这偏僻的小巷,在常人眼睛都跟不上的飞驰速度下时不时拳脚相加,非人类的身体能力被开发到极致。

    拳头撞在一起,双腿缠在一起,这一刻或许是手肘被击中,下一秒可能是肩膀被踢到。

    他们陷入缠斗,像是将这十几年来积累的怒气在这时一把火全部点燃,火焰烧灼着大脑皮层,无数相同的信息无休无止的反馈到意识深处。

    战斗,战斗,战斗。

    安迷修嘴角渗出了血,他不知道这血是被哪一道攻击打出来的,但他丝毫不在意。

    他手上握着一根先前不知从哪里掠来的铁棍,并不光滑的断面支出着能划破皮肤的尖锐突起,他不知多少次的冲向雷狮。

    铁棍在近身搏斗中具有明显优势,手无寸铁的雷狮被这利器划破了披风也划破了肩膀,无暇的白皙皮肤上多出几道笔直的血痕,赤红与雪白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雷狮在安迷修再一次将铁棍挥出时低下头躲开,下一刻他转动脑袋,直到脚踝处的过长头巾有灵性的甩向安迷修,那像是两条大张着嘴争先恐后扑向猎物的毒蛇。

    安迷修没料到他还有这种攻击,他避之不及的被扫到手臂,被打到的地方传来火辣辣的刺痛。

    雷狮趁机抓住了他的武器。

    安迷修心中一凛,他知道雷狮的魔法是能够发电,铁可是很好的导电体。

    他一下放开手中的铁棍往后退,这一刻他上身失去了防御,雷狮没有放过这个破绽,但他却没给铁棍施电将它捅向安迷修,他出乎安迷修意料的将铁棍毫不怜惜的甩开,另一只手伸向腰间拿出什么。

    魔法口袋是魔法制成的,看上去很小,但里面可以放远超出口袋体积的东西。

    雷狮的披风起到了很好的遮掩效果,它遮住了雷狮腰带上挂着的那不起眼的布制口袋。

    雷狮在下一秒从口袋中拽出一把近乎身长的巨大锤子,纯白的锤身没有泛起任何光泽,但有蓝色的电弧围绕其上。

    雷狮两只手握住长柄,在令人毛骨悚然的电流声中,他将巨锤向安迷修砸去。

    安迷修千钧一发的避开那致命一击,有瓦砾随着雷暴轰鸣划过他的脸颊。

    又是一阵呛人的烟雾阻挡视线,待烟雾散去后安迷修看见雷狮将锤子扛在肩上似笑非笑的望着他。

    安迷修放低重心做出攻击姿态,他用目光将巨锤从上至下扫过一遍,接着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开来,他发现了一件令他惊讶的事情。

    “雷狮,你的锤子……”安迷修迟疑的出声,少女的声音带着些许疲累导致的嘶哑,“不是金属的?”

    “全都是用绝缘塑料制成的,”雷狮挑起眉毛,“从我之前丢掉铁棍你也该想明白什么事了吧。”

    “我的魔法并不是能在任何物体上发电,这并不准确,它只能作用在绝缘物上。”雷狮说完后咂了咂嘴,“啧,人体也不行。”

    ……你在遗憾什么?

    安迷修抽了抽嘴角,接着脑海中有什么转瞬即逝。

    “等等,只能作用在绝缘物上……”安迷修站直了身体,他睁大了眼睛,“但米诺可可身边带电的是金属碎片啊……”

    雷狮不说话,他望着安迷修。

    安迷修和他对视,他被那片深邃的紫色海洋像是要吸入进去,然后溺毙其中。 

    “……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清楚?”安迷修突然有种莫名的无力感。 

    “打一架也挺好的不是吗,当时你脑子那么乱,该有什么事情让你将过激的情绪发泄出去。”雷狮握着锤子的右手随意点着锤柄,他先前外露杀意的眼神懒散下来,慢悠悠的晃过安迷修。

    “这下清醒了点吧,该去找真正的杀人凶手了。”

    用这种方式清醒头脑,也只有雷狮才会做了。

    但也只有雷狮会愿意为他做到这个份上。

    安迷修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他抿着嘴盯着雷狮,然后下定决心般朝他走去。

    “……雷狮,谢谢。”他沉默半天棒读的憋出一句道谢。

    “道谢啊?叫声雷哥听听。”雷狮这下将之前隐藏的嚣张气焰显露无遗,少女肩扛大锤吊儿郎当的站着,纤瘦的身躯气势凌然。

    “可把你雷大爷给得意的。”安迷修瞥了一眼对面这顶着无害少女容貌内在却还是日天日地大爷本质的人,心里却没来用涌上一股暖流。

    “这次是我没控制好情绪,这个给你当作赔礼。”安迷修从胸前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递给雷狮。

    一只小马形状的棒棒糖。

    “……安迷修,不,最终骑士,骑士大人。”雷狮瞅着自己手上挂着和善微笑的马头,他神色复杂的抬起头看向安迷修。

    “你就当我没说过刚才那些话,我们继续打架吧。”

    “滚。”

    

    战斗之后安迷修才体会到身为魔法少女极少感受到的疲惫,但他之后还是先将米诺可可的遗体安葬在一处墓园,墓碑上放着米诺可可送给过他的七朵玫瑰。

    每一朵颜色都不一样,每一朵都永不凋谢。

    那是她的魔法,控制植物的生长与生命。

    她最喜欢玫瑰,她最喜欢古典浪漫的事物。

    这七朵玫瑰是她给安迷修作为友情的证明,每天一朵,她打算一直送到九百九十九朵。

    “哼,好多满嘴情话的男人对他们的女朋友都做不到这个程度呢。”米诺可可在送给他第一朵红玫瑰时扬起下巴骄傲不已,“等到我送给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们就把它们一起摆在这公园的花墙上,到时这个荒废已久的公园也会有人气的吧。”

    她希望这个废弃已久的公园能因她的努力再现往日光辉。

    “我会帮你的。”安迷修当时坚定的回答道。

    可惜,现在这一切都无法实现了。

    “我绝对会找到杀害你的凶手,让他付出代价。”安迷修跪在她的墓前,异色的眸子燃起同色的火焰。

    那是愤怒的颜色。

    

    她也将米诺可可的死讯告诉了同为魔法少女的白允允,怯懦的女生听到这个消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金色的眼睛里流淌着融化的碎金。

    “呜呜呜……米诺前辈,居然,居然……”她没将那残忍的死法说出口,毛茸茸的狐耳随着身体的颤抖也一抖一抖。

    “本来还想送给她我制造的另一个玻璃球作为礼物……现在却再也没机会了……”她抹了抹眼泪,将一个大小和米诺可可手中那个大小相差无几的玻璃球递给安迷修。

    “最终骑士前辈……这是我专门送给你的玻璃球,希望它能保佑你找到那个杀人凶手!”

    安迷修收下那个玻璃球,冰冷的触感让他感到无言的沉重。

    现在他走在一条回家必经的小巷中,安迷修拿出那颗玻璃球,透明的球体内部和米诺可可的那个不一样,他的这个里面是一把精巧的匕首。

    “很好看啊,这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魔法呢……”安迷修又想起当时米诺可可对这个魔法的嘲讽,他不想再回想起这些只能平添忧郁与难过的画面,安迷修将玻璃球攥在手里摇了摇头。

    他突然想起什么:米诺可可是死在了南城区,可他们约好的地方是在东城区,南城区是白允允负责的地方,米诺可可为什么要去那里?

    下次问问白允允吧,她说不定知道些什么。安迷修想。 

    然后他的脚步猛然停下,接着他蹲下了身。

    安迷修面前躺着一只被撕坏的小马公仔,看样子还是自带语音的那种,马肚子里漏出几节断掉的电线。

    “谁这么残忍这么对待一只玩偶……”安迷修将玻璃球放在地上,心疼的捡起棉花都露出来了的破损公仔,他拍掉上面没积多少的灰尘放到了自己衬衫口袋里。

    “最终骑士前辈。”身后毫无预兆传来少女软糯的声音。

    安迷修应声转过头去,那颗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玻璃球突然发出一阵爆炸声。

    安迷修只来得及将头偏回一点,下一秒有带着血槽的匕首在爆炸声响起时向他刺来。

    他下意识用手去挡,但匕首擦过手心,直直插入他的心脏。

    在视线模糊之前,安迷修最后看到的是一片灰色。

    “真是抱歉前辈,我也不想杀掉你的。”

    少女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平静的话语里没有一点歉意。

    白色的狐耳在头上摇摇晃晃,她俯视着倒在地上的安迷修,有鲜红的血从他胸口处浸出蔓延在灰黑的地上,刺目不已。

    “可惜你们都比我强啊,我最讨厌强者,高高在上的强者,与生俱来的强者。”

    “米诺可可前辈是,最终骑士前辈是。”

    “你也是。”她的目光投向小巷的另一端,那里出现另一位少女。

    白为底色的披风染上不少灰尘,混杂其间的还有淡红的血迹。

    雷狮喘着粗气,他浑身上下都是伤痕,现在仅仅只能依靠在墙上才能勉强站直。

    “和最强者打架还能只是受这种程度的伤就跑回来,你也很厉害呢。”白允允眯眼笑起来,柔和的笑容仿佛是一道光,能将这昏暗的小巷点亮。

    “呵,只是你太弱了而已。”雷狮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他冷笑着盯着面前这位看似弱不禁风的少女。

    “是呀,我是很弱,逊色于任何人的体能,听上去像笑话一样的魔法……真是完全失败的魔法少女呢,”白允允深以为然的长叹一口气,她脸上的笑意不减,“不过就算是最弱的魔法,也意外的还能做到一件事。”

    “杀人。”

    魔法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你无法理解为什么只用精神力便能将已经坏掉的事物还原如初,也不能弄懂只需触碰便可控制植物的原理。

    用魔法做出来的玻璃球自然也无法用常识去思考。

    白允允在知道她的魔法之时便陷入深深的失落之中。

    在和其他魔法少女相见之后,她对自己低于平均值的身体能力更为失望。

    最后是在鼓起勇气将魔法展示出来时受到的来自米诺可可的嘲笑,那或许只是对这个微妙魔法的不掺杂任何恶意的单纯作为情感表达的笑。

    但那将白允允藏在最深处的自尊抓了起来,然后往地下扔了个粉碎。

    另一位名叫最终骑士的魔法少女叫米诺可可不要那样笑,然后她开始温柔的开导宽慰自己。 

    真是很好的一个人。

    但也是将自己置于低下位置的人。

    真是可怜的孩子,体能不行魔法也毫无用处,我必须得给予她关爱,要让她走出自卑。

    圣人一般的想法。

    圣人都是高高在上的。

    我讨厌高高在上的人,无论是谁。

    白允允将头垂得很低。

    阴影下的金色瞳孔闪着怨毒的光芒。

    

    魔法经过练习可以得到各方面的提升。

    白允允仔细研究了她的魔法,不过两天她就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她用魔法制造的玻璃球一开始都是一样的透明,里面空无一物。

    但她可以自己将东西封进去,任何东西都可以。

    不管是能触碰的匕首,还是无法触碰的电流。

    尽管它们远超玻璃球的大小,但就像魔法口袋那样,它们依旧能毫无阻碍的装进玻璃球里。

    或许这个功能是为了给玻璃球增添装饰。

    除了封存进去,她还可以取出来。

    白允允制造玻璃球的间隔时间是九个小时。

    经过九个小时才能得到的玻璃球能被她自由自在的操纵,即使不在手上,只要距离不超出五百米她就能控制玻璃球做任何事。

    比如说爆炸,再比如说爆炸的同时将内部封存的事物释放出来。

    这很简单,但并不会有人想到。

    倒不如说不会有人关心这个看上去只有搞笑作用的魔法。

    这是一个耻辱,但也是一个机会。

    白允允靠着这个魔法,将强大而高傲的米诺可可约至南城区偏僻的小巷中,躲在暗处亲眼看着那个高贵如公主一般的人死于那副扭曲丑陋的模样。

    真爽啊,她阴笑着。

    然后她就将玻璃碎片收拾好,在旁边撒上带电的金属碎片。

    她知道最终骑士和米诺可可有约,要是她一直没去,那个心系他人的少女肯定会通过通讯器所在位置找到这里。

    然后,她也知道东城区新来的魔法少女的魔法是给物体附电,她通过计谋将她叫到了这里。

    等到她们相遇,肯定会打的昏天黑地,最终只有胜利的那个才能在对决中活下来。

    但那时那个人也一定是满身疮痍,就算是自己也可以将她杀死。

    这是她预定好的计划,但在这两人间出了差错。

    不过没关系,计划从来都不会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她还有其他的办法。

    比如现在,她的计划终于实施到最后一步。

    这个驭电的魔法少女强的可怕,但现在她刚经历一场激烈的战斗消耗巨大,看她这幅都快站不稳的样子,白允允只想笑。

    “真是狼狈啊,你以为你还能打得过我吗?”白允允不急不慢的走向她,优雅的如同一位在红毯上行走的公主。

    雷狮没有拿出他的武器,他的武器在那场惊天战斗中损坏了,他只是向白允允冲去,用最单纯也最有效的拳头打向她。

    他的脚下响起爆炸声,那是故意蒙上灰尘隐匿在尘沙中的许多玻璃球发出的,有晶亮的电流缠在他身上。

    这次的电压不足以将人杀死,但足够控制住雷狮的行动。

    白允允要亲手杀死她。

    

    雷狮半跪在地上,他身上还残留着一些破碎的电流,右手死死撑在地上,他每一次呼吸都连带整个身躯的颤抖。

    “被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电流给电了感觉怎么样啊?”白允允咯咯笑起来,她手上拿着和安迷修玻璃球里一样的匕首。

    她站在雷狮面前,垂下眼看着那紫色的蓬乱长发。

    她刚想将匕首冲那人脖颈刺下,结果本以为已经没有力气挣扎的雷狮突然转动头部,那耷拉在地上的长长的头巾鞭子一般甩向她。

    “啧!”她吃痛的叫了一声,接着她看到雷狮拖着摇摇欲坠的身躯撞向她。

    她的腹部硬生生吃了一拳,但她也成功的将匕首抵在雷狮脆弱的脖颈上,只消用一点力,这垂死挣扎的人便会永远倒下,再也不会有人碍她的眼。

    “没用的,我知道你的魔法不能对人体使用,就算你打了我也没用。”白允允勾起一抹笑,她握着匕首的手指开始用力。

    “真是遗憾,我并不是赤手空拳打向你。”

    低哑到微不可闻的声音,但这声音使白允允打了个冷战。

    雷狮没有说谎,他打向白允允,可白允允感到有硬物抵在自己腹部。

    她还是没有战斗经验,对自己生命最为重视本能让她手上动作慢了一步,她低头看向那里。

    那是一只小马形状的棒棒糖,棕色小马对她露出憨厚可爱的微笑。

    棒棒糖是绝缘体,现在它直接碰到白允允的身体。

    “现在,就请你去死吧。”

    白允允最后看到的,是雷狮堪称温柔的微笑。

    下一刻,冲天的电光将黑暗刺破。

    

    雷狮将那小马棒棒糖收到自己口袋里,他走向仆倒在地的安迷修。

    “要我电你起来还是你自己起来?”雷狮说着就要踢向他。

    “你没被杀死真是魔法界的不幸。”安迷修一翻身躲开他,然后捂着心脏处坐起来。

    他的左手被划破了,现在依旧鲜血淋漓。

    那支匕首外表看上去没入了他的心脏,安迷修将它抽出来,然后将左胸口袋里的东西也拿出来。

    那是一只完好的小马公仔,只是中间被匕首刺出一条裂痕。

    安迷修很喜欢马,他想把这个公仔带回家,所以他在拿到手的时候就对它使用了魔法。

    小马内部有一个小机械盒子,那是控制语音的。

    匕首插入那个盒子里,却没有刺出来。

    “唉,我真是心疼我自己,刚修好的东西还得再修一次。”安迷修揉揉自己的小马,他抚上表面,一阵微光过后小马彻底完好如初。

    “还管马呢,你救命恩人雷大爷要死了你管不管。”雷狮都没力气站着说话了,他大刺刺立起一只腿靠墙坐着,眼神瞟向安迷修。

    “该是我救了你吧,没有我那只棒棒糖你还不是只有被杀死的份。”安迷修反唇相讥,但他反怼的同时站起来走到雷狮身边,一只手摸上他的肩膀。

    一阵强烈的白光过后,雷狮的衣服又回复到崭新的模样。

    这下安迷修也累了,多次精神力消耗就算是魔法少女也承受不起。

    “你补个我衣服是什么意思?”雷狮挑眉看他。

    “没办法,谁让我只能补东西,而很遗憾,你不是东西。”安迷修一脸无辜。

    “要不是我累得手都动不了,你现在肯定被我打得很惨。”

    “彼此彼此。”

    他们坐着沉默了一会。

    “这次配合的还是很好啊,至少我们找出了那个傻逼的杀人凶手。”雷狮转过头看向安迷修,那张带着笑意的脸上还残有血痕,却显出一种惊心动魄的美。

    “是啊,这下总算是为米诺可可报仇了。”安迷修也笑起来,两只眼睛弯成月牙。

    “以后也一起行动吧,最终骑士。”

    “好,雷哥。”

    ……

    “哈哈哈哈傻逼安迷修——”

    “……雷狮,你给我去死!”

·没力气说什么了,再说一句乐乎辣鸡吧

·魔法少女是世界的宝物

·我是世界的咸鱼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姌子|Powered by LOFTER